網路爆紅舞蹈挑戰進化成跳車版,孟買警方說...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網路爆紅舞蹈挑戰進化成跳車版,孟買警方說...

從微波鋁箔紙到"吃汰漬洗衣球挑戰"、"保險套挑戰"。2018年目前看見相當多爆紅危險挑戰風潮。最新#我的感受(#InMyFeelings)挑戰攻占各大社群媒體掀起跟風熱潮。
從微波鋁箔紙到"吃汰漬洗衣球挑戰(Tide Pod Challenge)"、"保險套挑戰(Condom Challenge:分三種。第一種把保險套從鼻子吸進去口腔拉出來;第二種保險套裝滿水直直從頭頂砸下,會神奇地剛好包住人頭;第三種直接手撐開保險套套在自己頭。不管哪種都有窒息危險請勿模仿。)"。2018年目前看見相當多爆紅危險挑戰風潮。最新#我的感受(#InMyFeelings)挑戰攻占各大社群媒體掀起跟風熱潮。

挑戰搭配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新歌<In My Feelings>,朗朗上口歌詞「Kiki你愛我嗎?(Kiki, Do you love me?)」洗腦節奏讓人不知覺跟著旋律起舞(興起過程由來)。接著進化出跳車版,人從緩慢行進的車跳下,車門維持敞開鏡頭由內往外拍,人跟在車旁依舊隨音樂起舞。網友驚人之舉,讓印度堪稱最瞭解網路世代的孟買警方說話了,貼文警告表達此作法可能導致危險後果。

"你的行為不僅造成自己危險,也致他人於危險之中。停止公共妨害否則面對現實承擔後果 ! #跳往安全地 #我的安全感受挑戰"

以防萬一仍要說不要在家或任何地方做這種以及其它類似危險挑戰。至今不少名人紛紛跳出來挑戰包括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分享自己的版本並附帶警語。
"在布達佩斯的最後一天,醒來 #我的感受 維持💯...在上面好恐怖,便是為何我的舞步整個僵硬。哈哈 #我的感受挑戰 #照許吉做 聰明點,請勿在任何情況下嘗試。"

影集<美少女的謊言>演員模特兒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完美詮釋跳車版的致命風險。
"金貝奇(King Bach)和我瞭解雙方第一支共舞影片效果不錯,所以更上層樓(在行進車輛旁跳舞)實現 #我的感受 挑戰...我們做得如何?補充一點要是說我們倆在他的浴室看Youtube教學片練舞片段不存在的話那就是在撒謊... 😂🤷🏽‍♀️😬 #許吉挑戰"

電視明星妮雅夏瑪(Nia Sharma)發表影片附註免責聲明:
"生手嘗試 #我的感受 @champagnepapi 🧚‍♀️👻👻🎉 絆了一下...補充車子未行進於孟買路上交通。"

挑戰延燒全球,因此不只孟買警方,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同樣對爆紅趨勢提出告誡。
"我們對 #我的感受 挑戰有些想法。任何形式下 #分心 都是危險的而且可能致命。無論你是 #司機 #飛行員 #操作員 請專心謹慎駕駛工具。"
西班牙警方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