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加入推特 說明了用戶各種光怪陸離的理由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為何我加入推特 說明了用戶各種光怪陸離的理由

有句老話說"如果你真的不想知道答案就別問"特別符合本週三推特情況。推特公司注意到主題標籤 #為何我加入推特 流行趨勢成長,決定順水推舟多深入瞭解。

"#為何我加入推特 流行趨勢增長。我們好奇想知道。大家說來聽聽吧~"

然而人人讚賞社群媒體平台提供快速消息連結眾人的同時,有人卻趁機理所當然地大開無腦玩笑。以下精選幾則笑不停:
"#為何我加入推特 我是個需要刷存在感而且有受虐傾向的自憎垃圾。(我這樣貼標對了嗎?)"
"因為它是親戚唯一沒在用的APP。 #為何我加入推特"
"為了心理健康好處。 #為何我加入推特"
"只是想看看血壓能飆到多高。 #為何我加入推特"
"恩,你知道,總統開始審查聯邦機構內科學東西,我們永遠不曉得太空總署會不會是下一個。我們不想被迫停止如太空總署般每天與民眾交流驚奇事物,所以我們在此,以防萬一。 #為何我加入推特"
"有人得四處走動,告訴其它較小的峽谷誰才是老大。 #為何我加入推特"
"我想大部分的你知道原因...為了情色。 #為何我加入推特"
"只是想瞭解世界能有多恐怖。 #為何我加入推特"
"#為何我加入推特...因為我真的不爽知道居然川普臉書上的狂熱信徒是真人。"
"#為何我加入推特 原因就是沒人生。"
"關注我 #為何我加入推特"
"我想發起白費力氣的長年運動推動可編輯功能。"
"欣賞大家抱怨推特。 #為何我加入推特"
"我需要達美航空(Delta)機上能供應辣椒鑲肉。 #為何我加入推特"
"想看好爭辯的左派與心懷敵意的右派互噴政治口水,但發文上限一次最多僅兩百八十個字。 #為何我加入推特"
"因為想告訴世界我中午吃了啥? — 大概在2008年的時候 #為何我加入推特"
"兩個名字... 溫蒂漢堡與川普。 #為何我加入推特"

而最精準的回應莫過於以下這位聰明仁兄。
"#為何我加入推特 噴垃圾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