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正妹驚訝發現亞洲女竟然把她臉照穿上身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巴西正妹驚訝發現亞洲女竟然把她臉照穿上身

巴西聖保羅二十二歲正妹杜埃莉蜜安達(Driely Meanda)最近獲悉她的臉被印在亞洲販賣的女裝上頭。

高人氣正妹IG追蹤人數破三十萬早司空見慣網路世界傳閱自己照片,卻沒想過有人竟然誇張到拿她的藝術自拍照當印刷圖樣印在販售衣物上。上週日,經由粉絲通風報信,正妹推特貼出越南一家少女服飾店假人模特兒穿搭照,T恤正面大辣辣印上其臉龐。進步調查披露其實還包括一系列短衫T恤全主打相同圖案同時於網路及實體店面任君挑選。

"你或許以為你的日子夠狂了,可是我剛發現亞洲有間店在賣我的照片圖案T恤。"

貼文吸引超過六萬五千個讚,一萬三千多次轉貼,眾多粉絲慫恿正妹控告那間店。她設法聯繫越南服飾店"莉提倉庫(Nhà Kho Liti)"後得知照片印衣服不是直接跟它們有關,原來衣服是中國製造任意丟上各大網路市集銷售,莉提倉庫不過批來越南轉賣。
所有圖片來源:@meandadrii


服飾店向巴西妹道歉,甚至願意免費送她幾件盜印T恤。接著店家IG發訊承認女子才是衣服圖案的合法擁有者,稱讚粉絲站出來捍衛:「我們剛知道第三張照片衣服上的美麗女子是:@meandadri。給所有她的粉絲:我們已經和她談過,她樂意讓我們使用照片,感謝所有想保護她的你們,你們做了正確事。💪🏻💪🏻💪🏻」

至於杜埃莉蜜安達決定不向越南公司採取法律行動,因為它們並非直接該對此事負責的人。她無法找出衣服製造商是誰,就算萬一找到了,看看中國鬆散的著作權法,大概也不容易追究責任。杜埃莉以IG限時動態抒發感想:「光想像某個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的遙遠亞洲地方,有人正穿著上頭印本人臉孔的衣服,而他們根本不曉得我存在...真的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