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認是精靈到地球為了心靈上協助人類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女子自認是精靈到地球為了心靈上協助人類


來認識這位女性如精靈般生活,甚至自認意識非源自地球,而是被安排至此幫助人類成為精靈,還說精靈尖耳可有可無。

Youtuber兼靈性導師,三十六歲美國伊利諾州金伯蘿伊文泰德(Kimberel Eventide)闡明身份為昂宿星人,持有前世記憶與其他星球生命關聯得以一邊活在地球一邊幫助人類。另也稱作類族,非地球人前來協助人類精神物。精靈身份前金伯蘿當靈性導師當了八年時間,拜讀欣賞過<魔戒>系列電影及書籍後深覺貫通J·R·R·托爾金(J·R·R·Tolkien)虛構角色開始自稱精靈,覺得該存在瑞文戴爾或羅斯洛立安等中土世界精靈國度,並非人類包圍的世界裡。

金伯蘿費心盡力扮成高等精靈樣,穿著絲絨或自然華麗服飾。亦準備五對精靈耳,不過天生耳朵微尖關係,所以不覺需要整天戴假耳。她雖屬於窩居都市型精靈,仍想盡辦法連結大自然,住家周圍植物環繞。朋友家人都非常支持金伯蘿旅程,特別是她那比喻為亞拉岡的老公之於亞玟。丈夫認為自個兒是人類非全然理解對方信念願給予支持。

她肩負一項任務"精靈星計劃(Projectelvenstar)",促進人類轉化為高等精靈。解釋說:「我相信最終合而為一,全來自宇宙初始源頭即是宇宙心識,現在形容地球上實體的我最貼切莫過於昂宿星人。通常星際種子成立部落格、寫書、開Youtube頻道,利用臉書等社群媒體發送更高等的意識智慧打進世人焦點。你絕對找不到純粹過"正常"人生活的星際種子,我們會不斷昇華改造心智。另外也稱類族,非單純為人類的別種族群。如同眾人所知,我們當人類的悟性持續變化,並擴展到不同性別、身份,如今為類族。類族群中一般分精靈與仙子,更明確來說我屬於精靈王。」

「我竭盡所能地扮成高等精靈,挑選絲絨、絢麗細節或自然的衣裳,尤其那些放上Youtube頻道的。身邊差不多備妥五種精靈耳,加上自己耳朵略尖微像,因此不常穿戴它們。我做為精靈靈性導師提供私人Skype線上課程幫助個體心靈。同時拍攝Youtube影像來協助人們提升意識階層觸及托爾金<魔戒>裡頭的高等精靈靈性,或者單純抬高整體意識。」

「我會引導其他類族以及感受人事物外共鳴的星際心靈如何應對存活於世。昂宿星人授意我的任務稱作"精靈星計劃"。具體助人轉化為高等精靈,而精靈耳非必要,但擁有它能帶來神通力隨時間增強聽覺。其實不管耳朵,我相信人類能夠表現思維像<魔戒>第三紀元裡的精靈一樣睿智,那是我追求的一種自然成長人性。希望自然成長然後往更光明的體驗時期邁進,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並體會先進科技。這是我的主要使命,帶領人類走進更高階的感知維度。」

「朋友理解內心深處的我向來都是如此相當支持。老公則非常像亞拉岡,我是他的亞玟。他是人類靈魂或者說至少認為此生是人類無誤。他愛我且贊成計劃,雖不懂內容也沒看過任何我的影片,可他清楚我是誰,喜歡我去做從未阻擋,除了剪片不小心剪進兩人相處畫面。這是我努力達成的平衡,促進世界接觸高等精靈意識,同時和丈夫維繫一個家。」
金伯蘿有家室,儘管丈夫沒感同是精靈,兩人宛如<魔戒>亞拉岡和亞玟結合。另販售許多精靈風格手作飾品,譬如圖中的高等精靈光語圖騰石。


注重自然的昂宿星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而且科技先進,金伯蘿受星人召喚後成立臉書粉絲團"精靈光徑 (The Elven-Light Path)"鼓勵感興趣想進步精靈化的人;還開設YouTube頻道"高等精靈智慧與愛(High Elven Wisdom and Love)"闡述如何將精靈行為付諸於日常生活。另外想展現他們生活中如何運用高等知感和療癒力一步步前進。

金伯蘿說:「我收到召換,自從讀完書看過電影始終彌漫<魔戒>精靈念頭,感覺歸屬於瑞文戴爾或羅斯洛立安的精靈國度,根本和別人格格不入。我的指導靈之一長得很像<魔戒>凱蘭崔爾的昂宿星女性,經由第六感告知是時候該跳過角色扮演或純幻想實現精靈靈性。是時候證明人類能化為宛如托爾金故事的高等精靈,如此一來逐步貼近今日昂宿星人的樣子發展我們的未來。」

「旅程既刺激又辛苦,我一直想幫人擴展高階的內在潛質。觀察實境秀節目以及人與人接觸的綜合舉止後,總覺得另有生活方式可以向類似托爾金高等精靈完美對話。以精靈王樣貌問世常承受不開明的人奚落相當難熬,頻道正負評兼具。又因為我是昂宿星人的訊息媒介或通靈者,有些深藏地球眾生內不太容易。好似<魔戒>第三紀元的精靈離開中土世界直航海外仙境時那種疲倦感。想必等離開地球時機到來,我會平靜幸福地歇息。」

「自信社會人人能表現如高等精靈,而我的靈魂僅看見人類正以非常非常緩慢速度靠近日增倦怠。耐心不耐煩共存,往往增添內心哀愁與壓力。基於我也參與這段故事選好扮演的角色,願意伸手推人一把。我小時候過得雖痛苦,如今卻熱愛人生,絕不再改變。希望可以教教他人怎樣像我一樣戰勝問題。」

對於金伯蘿,最想打破的重度迷思就是不用外表像精靈才能連結探索他們的領域相融一塊。任何背景的人都容有精靈靈魂。她補充:「不用去想變得更像精靈是我整個頻道傳達給人類的重要訊息之一,因為人外觀根本不像托爾金描述的精靈或昂宿星人樣,高個兒、白皙皮膚金髮、風姿綽約。不過話說回來扮成他們那般典雅優美盡量模擬外貌來鼓舞人還蠻有趣的,我嘗試衣著與精靈王冠。甚至在手創市集平台Etsy創了間"現代精靈精品(The Modern Elf Boutique)"網羅各式精靈風格珠寶、衣裳與配件送給想被精靈事物包圍的人,銷售所得我拿來種樹。而不管長怎樣都能當精靈,任何膚色、國家、過往背景,全在於你的心靈。假如你愛大自然動物及仙靈,同時是高等意識的強壯勇士,那你永遠會是精靈靈魂或者不久將來能轉化為精靈。」
極重視與大自然的關係,盡力把外界帶進家裡頭,連枝條都拿來裝飾。

住家四周到處佈滿植物。

窩居城市但時時刻刻抓準機會與大自然交流。外貌無需像精靈重點在心靈。
所有圖片來源:@highelven_wisdomand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