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癡迷新iPhone的同時推特狂開嘲諷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果粉癡迷新iPhone的同時推特狂開嘲諷

果粉等科技巨頭推新產品等了整整一年終於能夠鬆一口氣。十二日在加州庫帕提諾蘋果新總部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發表最新款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與iPhone XR,加上Apple Watch Series 4。正當全球果粉忙著研究待售新產品規格,推特依舊熱鬧展現最強的地方 - 狂開玩笑。

發表會後,推特不停湧現針對產品價格的滑稽笑話。除了"估計賣腎才買得起"這類開價格玩笑,還涵蓋其它爆笑主題,例如雙SIM卡功能。以下整理些最有趣的發文:
"購買新iPhone XS付款方式。#蘋果發表會" "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偵測跌倒? 😱 來人快給盧比(註:印度貨幣)戴上 ! #蘋果發表會" "#蘋果發表會 我看完新價格後..." "研究我的預算想出如何買新的Apple Watch ⌚️ 與iPhone XS Max 📱... #蘋果發表會" "#蘋果發表會 真的不貴,你只需要瞭解你不是目標市場罷了 !" "我:拜託拿出耐用的充電線。
蘋果:這是類似上一代的新手機。
我:可是充電線。
蘋果:好的新手錶。
我:充電線怎樣...
蘋果:#蘋果發表會"
"只有蘋果會宣布雙卡功能好像他們剛顛覆了科技產業一樣。哇塞 👏👏👏😑 #蘋果發表會" "忽然想搞懂雙SIM卡有什麼特別 😑 #蘋果發表會" "這之後我將如此對待我的iPhone 6 #蘋果發表會" "每次 #蘋果發表會 後的我" "我:我該預購iPhone XS嗎? 🤔 #蘋果發表會
銀行戶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