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起司絲冷凍存放不結塊密技,簡單5秒鐘煩惱退散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綜合起司絲冷凍存放不結塊密技,簡單5秒鐘煩惱退散

綜合起司絲帶回家冰冷凍庫,起司會非常團結一塊兒🧀,變爆難用的對吧? 現在有招密技可以消除眾怒,
綜合起司絲帶回家冰冷凍庫,起司會非常團結一塊兒🧀,變爆難用的對吧? 現在有招密技可以消除眾怒,我們來實測簡單步驟是否有效。

1月30日 22:51
"購買大包起司背後有建議保存方式
1. 拆開包裝移往保存容器。
2. 放冷凍庫1小時後連同容器整個充分搖晃。
3. 再次冷凍起司就不會結塊。

經測試如假包換以後不考慮別方法了"

2月08日 12:05
"文章紅起來好像該宣傳什麼,講一下哪家貼心起司教我的。品名「3種濃稠起司(3種のとろけるチーズ)」,JUCOVIA牌的冠軍廠(Champs)加工製造,價格合理很香很喜歡。"


網友ユウ(@yu_n0809)分享手邊起司絲包裝背後的建議保存方法,親身試過成功大推吸引點讚破3萬。勾起許多苦主整袋冷凍結塊辛苦敲桌或水槽邊掰開的共同回憶,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謝情報。ユウ事後公布是哪家起司絲,因為買不到同一家,就隨便買其它的來試吧 !

超市買好綜合起司絲與保鮮盒開始實驗,設計裝2盒,1盒照指示做,另盒不理它照平常冰下去。冰1個鐘頭後,拿出1盒確實搖晃放回。到隔天打開比較,結果沒動過的到處黏,使用密技的維持清爽散絲狀態,大成功🙌 似乎有人拿洋蔥、蔥之類冷凍蔬菜包試驗同樣成功,看來用途廣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