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上廁所後方突然塞一千圓求讓位 → 事後雙方在推特感動相認XD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排隊上廁所後方突然塞一千圓求讓位 → 事後雙方在推特感動相認XD

"欸欸欸... 肚子痛跑去車站廁所排隊,此時後方有位表情兇狠的人拍肩硬塞千圓說:
9月24日 08:53
"欸欸欸... 肚子痛跑去車站廁所排隊,此時後方有位表情兇狠的人拍肩硬塞千圓說:「可以讓我先嗎?!」我原意要回:「蛤?! (不給錢)沒關係啦(動搖)」結果被對方當正常答應就先進去,肚疼啊..."

"感謝救命之恩。"
"本..本人?!w"
"沒錯。"
"沒想到本人登場?! 後來肚子情況怎麼樣??"
"之後一直拉不停去買止瀉藥終於好些。謝謝你..."
"太好了(´ω`) 感覺久違目擊人類極限模樣Σ(゚д゚;)"
"說到極限現在想想一千圓算便宜,搶走你廁所沒事吧?"
"我也順利度過(´ω`) 至於什麼金額數字,我當下沒思考反射就拿了,要是說明實情照樣會讓的(´∀`*) 倒是吸引一堆留言「時間就是金錢」「正確有效用錢方式」w"

網友留言:
9月25日 15:44
"拒絕的時候學它。"

9月25日 21:25
"這次還有「對方(Catch)一千圓 & (Release)大便」含意在裏頭_(┐「ε:)_"

9月25日 23:50
"高中生掏千圓買別人自尊(依然談不攏用搶的)。"

"你真是通情達理 ! 被插隊就算了... 要我忍...🤔"
"覺得那人應該瞭解金錢時間價值的重要,雖然我的肚子更重要..."
"那時間點無論是否上班遲到會想掏千圓買 !"
"的確w 各方面來說或許有省w"
"廁所人多背後貼「一千讓你」排隊賺翻。"
"能理解瀕臨極限認真這樣做的心情,想到噴出來麻煩破費換內褲,一千付得有價值。"
"我懂... 沒千圓鈔甚至拿五千、一萬都可以 ! 怎麼講人都有無價尊嚴 ! 看來無現金化仍有"不便"時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