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目擊誇張吃法,店員見怪不怪淡回其實蠻多的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迴轉壽司目擊誇張吃法,店員見怪不怪淡回其實蠻多的

"頭殼壞去的人別來吃壽司 ! 不吃飯給我去超市買生魚片 !" "限糖的人怎麼辦 ! 大量這類留言,
11月1日 18:33
"頭殼壞去的人別來吃壽司 ! 不吃飯給我去超市買生魚片 !"

"限糖的人怎麼辦 ! 大量這類留言,補充可以點去飯,歡迎嘗試 !"
"可是呀如果真的限糖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網友留言:
11月2日 09:40
11月2日 16:45
"這太過分。"

11月2日 21:48
11月3日 06:41
"不懂醋飯美味的快點。"

"全米哭泣。(註:米國意思是美國,全米=全美)"
"我也哭哭。"
"明明最好吃地方~"
"壽司主角是飯啊 !"
"剩下店員吃掉。"
"敲醒現實是丟光光(哭)"
"日本人實在浪費食物,不管地球暖化吧~"
"引導入座後面出現這畫面超級震撼。"
"剩太多加收費用? 哀反正最近上街隨便就浪費食物風氣很差。"
"糟蹋食物的渾蛋死一死。"
"我在壽司店打工蠻多的喔。飯丟茶杯,茶碗蒸容器啦、甜點啦,洗碗清一堆沾芥末茶葉的飯只有不爽,去死吧~"
"身為壽司打工族這種超多。總之每次遇見心想去X吧w"
"前女友曾經肚子飽了只想吃料然後剩飯。於是我



學著點。"

"純飯我也能吃w 好吃喲壽司店的飯。"
"該向米農下跪磕頭道歉... 真想將他們換成開發中國家想吃沒得吃的孩童和心靈..."
"如果這位客人對米過敏,又想享受迴轉壽司醋飯氣氛,還算頭殼壞去嗎?"
"什麼宗教似的(^_^;)"
"醬油倒真多噗哈。"
"啊咧? 濱壽司沒單賣生魚片嗎? 不會只有我去的有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