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理想超商關東煮樣子,觸控選購機器自動裝盛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心目中理想超商關東煮樣子,觸控選購機器自動裝盛

"喜歡超商關東煮的我心中理想形式。" "①我不怎麼愛昆布所以滯銷 ②不諳動畫製作無意間搞得像Flash
這幾天新聞報導超商關東煮停賣或縮小規模增多有感而發
11月02日 13:30
"喜歡超商關東煮的我心中理想形式。"

"① 我不怎麼愛昆布所以滯銷
不諳動畫製作無意間搞得像Flash
結果動畫成品洋溢著懷舊氣息
販賣機就好啦→同感
動畫素材頗多未來慢慢畫
走趟音樂廳感受管弦樂現場表演吧"
11月01日 16:29
"留言我全部讀過囉~ 原來大家都是好人 ! 給你們看錢包裡7枚閃亮亮的10圓幣說謝謝。"



網友留言:
11月1日 00:06
"橡膠果實能力者 !"

11月1日 21:04
"這樣一想它很接近啦😊"

"J葛好快點導入。"
"希望業者看到 ! 哈"
"動畫棒耶 ! 怎麼做滴?"
"iPad逐格一邊複製貼上畫得 ! 約花1小時w"
"右下蘿蔔也正確減少👏👀 昆布...相當充裕⚡️🍢 「喜歡關東煮掉入和結尾音效❣️」←一旁家人說"
"看得好細啊www"
"回想起Flash的黃金時代。"
"給錢時候伸長笑死wwww"
"道路服務區會有的感覺。"
"我懂我懂。特別往櫃檯確認有什麼東西時,店員一副「結帳嗎?」眼光看過來相當不好受。"
"不是罐頭這種我完全OK,食物販賣機文化再復興。"
"雙手贊成🙋‍♀️ 連麵包店、Mister Donut呀那種自己拿的地方,暴衝破壞野獸出沒。口水亂噴加料異常噁心 ! 而且衛生優良 !"
"衛生佳消滅亂戳男子,增進櫃台結帳流程,簡直神。"
"有些店沒蓋蓋子,客人大量進出灰塵瀰漫,不太衛生因此我都跳過。販賣機形式乾淨多了。"
"做得好可以開成關東煮速食店,冷熱二選夏天照樣賣。"
"貓舌如我總是不舀湯想說句話,能選無湯便完美。像杯飲販賣機去冰那樣。"
"關東煮掉落容易散掉,得想辦法改一下..."
"機械清潔、檢查、發生故障似乎麻煩。"
"設備維護費事,還有導入成本..."
"這樣的話...食材沒乾... 吸著汁分裝怎樣出料不出汁,影響最後能否固定給湯... 技術上仍存在許多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