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果威士忌鬍子老爹被魯邦三世盜走了?! 懸賞千萬亞馬遜禮金緝拿追回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日果威士忌鬍子老爹被魯邦三世盜走了?! 懸賞千萬亞馬遜禮金緝拿追回

魯邦三世偷走日果純淨黑威士忌上頭俗稱鬍子老爹的調和之王?? 現在國際刑警請求您的協助揪出魯邦救救老爹,


魯邦三世偷走日果純淨黑威士忌上頭俗稱鬍子老爹的調和之王?? 現在國際刑警請求您的協助揪出魯邦救救老爹,千萬獎勵救援行動即刻展開 !

賞金: 千份亞馬遜萬圓電子禮券
時間: 2020年4月1日(三)10:00 ~ 5月31日(日)23:59
資格條件:
年滿20歲非朝日集團員工關係人
持有LINE或推特帳號
額度上限: 每一LINE、推特帳號僅有1次中獎機會
活動網頁: https://www.nikka.com/products/blended/blacknikka/blc1000c/index.psp.html


【遊戲玩法】



【故事劇情】
#01 鬍子老爹,我先保管啦~
「欸有聽說過鬍子老爹嗎?」
這裡是世紀盜賊魯邦一夥的秘密據點,魯邦三世緩緩啜飲一口杯中威士忌和次元聊起。
「好像是在日本被稱作調和之王,而我也差不多即將步入熟男階段,想了解更多有關飲酒的樂趣呢~」
「雖然降講,還不是想吸引不二子注意。拍謝哪扯到她。」
「哎呀~ 反正什麼都逃不過次元眼睛~ 別再扯到那麼僵的話題,一起學習享受威士忌吧。」
一下子劈哩啪啦飛快地講著,次元整個聽傻掉。魯邦繼續:
「但應該沒那麼容易請到王者來見我們。」
「所以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覺得不錯...嘿嘿...」
魯邦笑笑地說。
「等著吧,鬍子老爹本大爺先保管啦~」
#02 大盜的犯罪宣言
魯邦按下手機錄影開始講。
「哟,本大爺魯邦三世是也。日本全國粉絲大家好嗎?」
手中邊握著威士忌玻璃杯。
「春天是邂逅戀愛的季節,不二子醬卻依然冷淡。因此我也有點想來轉型熟男。」
不二子醬掠過心頭淺露微笑,杯子傾斜框啷框啷悅耳冰塊聲響起。
「說起熟男樂趣果然還是威士忌。進修知識就能和心愛的不二子醬快樂飲酒。可是立刻自學似乎難了點,我打算找那位被叫王者的時髦鬍子老爹~ 做好準備囉我將陸續去日本各地搜刮奪取~」
結束犯罪宣言拍攝魯邦竊竊私語:
「這樣錢形應該會上鉤。第一階段計劃搞定 !」
#03 錢形警部拜託全國協尋魯邦
「靠怎麼回事什麼鬼 !」
魯邦犯罪宣言公開數小時後,錢形吼叫響徹國際刑警組織,如此狂妄挑釁造成軒然大波。範圍涵蓋全日本,光靠組織人力根本應付不了。於是錢形要求日本國民加入幫忙搜查。
「ㄟ~ 國人好。我是國際刑警組織的錢形。這次魯邦膽大包天說要強盜鬍子老爹,有關......嗯??」
突然感覺有東西碰觸,手摸帽緣察覺魯邦黏字卡在上頭。
「這啥...? 什麼...『錢形你好嗎? 鬍子老爹我保管囉。想拿回就努力找出我吧~』...!! 魯邦這傢伙~ 看扁我 ! 絕對逮到你 !」
錢形暴氣對著鏡頭說:
「各位國人 ! 務必借大家力量搜索混帳魯邦的下落 !! 承諾發現民眾有獎金 !」
魯邦看著播出浮現微笑絲毫不放眼裡。
#04 與夥伴拎幾杯特別不一樣
魯邦猛力推開據點門,夥伴早在內等候望過來。
「順利成功啦。」
「當然囉~ 給各位介紹下,這位是調和之王。」
魯邦洋洋得意介紹,鬍子老爹則冷靜表示。
「叫我鬍子老爹沒關係。請多指教。」
「竟然如此冷靜。魯邦你是強押過來的對吧?」
「嘻嘻,沿途聊東聊西已經混熟了。好啦先不談細節,鬍子老爹馬上請你開講威士忌~」
「那現在來分享完成一項工作的喜悅怎麼樣? 順利把我押過來?」
「啊哈哈,對呀 ! 欸次元、五右衛門、不二子來乾杯~」
「噗噗,什麼跟什麼。」
「哈哈哈 !! 黑人問號但老頭五告促咪。」
「......嗯,是位寬宏大量好人。」
「那麼......乾~杯。」(鏗 !)
拍下乾杯畫面魯邦熟練標記日果威士忌帳號貼至社群。
#05 ~ 14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