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孩><我是大哥大 !!>等經典漫畫真金能量應援瓶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鄰家女孩><我是大哥大 !!>等經典漫畫真金能量應援瓶

日本可口可樂RG真金能量飲料起用一票漫星名語錄,改裝原味真金、超充檸檬瓶罐為您的努力奮鬥應援,

日本可口可樂RG真金能量飲料起用一票漫星名語錄,改裝原味真金、超充檸檬瓶罐為您的努力奮鬥應援,成分添加營養蜂王乳、人蔘萃取物、維生素B群及C,好助人們醒一醒神提起幹勁,3月15日(一)席捲全國打氣加油加油再加油 !
維生素B群方面,原味真金含B2/B6/菸鹼酸,超充檸檬含B6/菸鹼酸/泛酸。

過去這1年工作環境劇變被要求適應新環境,默默地遠距辦公背後滿腹辛酸蝦郎災。故而刻意找3、40歲男性消費主力熟面孔,首輪包括週刊少年Sunday之<鄰家女孩><我是大哥大 !!><旋風管家 !><潮與虎>,休息外出嘛好家中職場嘛好,慰勞充充電快速打開動力開關。年底前犒賞瓶身掃碼當下知道是否中500圓明星版本QUO酷歐卡或LINE POINTS 100點。


原味真金190毫升易開罐
未稅建議售115圓
鄰家女孩
淺倉南
非常有鬥志呢,對你另眼相看。
我是大哥大 !!
三橋貴志
走自己認為對的路 !
旋風管家 !
桂雛菊
越是想挑一個好時機說,越有可能一輩子說不出口 !!
潮與虎
阿虎
追不上風的傢伙全都是蠢蛋 !


原味真金300毫升鋁瓶罐
未稅建議售148圓
鄰家女孩
南&達也&和也
答應我,一定要贏。


超充檸檬490毫升PET瓶
未稅建議售140圓
鄰家女孩
淺倉南
非常有鬥志呢,對你另眼相看。
拚了命呀,真的是...
上杉達也
去做的話也許能做到,不做的話就一事無成。
即便就算職棒高手沒有誰零失誤的啊。
我是大哥大 !!
三橋貴志
走自己認為對的路 !
男兒啊,多少有點敵人比較好吧?
伊藤真司
作為男子漢有時候不得不去 !!
我特討厭拐彎抹角什麼的。
旋風管家 !
綾崎颯
夢想是一個人活下去的原動力不是嗎☆
三千院凪
(啾)獎勵,好好感激我吧 !
稍微沒那麼優秀的...才適合我 !!
潮與虎
蒼月潮
只要我自己不覺得輸...我就不可能認輸 !!
阿虎
追不上風的傢伙全都是蠢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