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轉生變成<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line-through; text-decoration-style: double;">史萊姆</span>謝謝珍珠這檔事搶攻異世界飲料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謝謝珍珠這檔事搶攻異世界飲料

從台灣進口一級棒珍珠,配上獨門研發黑糖漿,綜合其他花果路線的茶類牛奶。
2021年3月19日(五) ~ 4月19日(一)

從台灣進口一級棒珍珠,配上獨門研發黑糖漿,綜合其他花果路線的茶類牛奶。8款繽紛可愛限定手搖飲橫空出世,5樣杯身隨機交付你手裡。


【飲料】
內用

含稅770圓
外帶

含稅756圓
(冰/熱)利姆路史萊姆藍檸檬水
「我會把你的罪連你的椰果吃掉的。」
史萊姆淡藍樣子,鳳梨椰果富口感。
(冰/熱)紫苑香橙蝶豆花茶
「好好享用紫苑做的料理。」
柑橘果肉和椰果爽快地咕嚕咕嚕。
(冰/熱)朱菜公主莓奶茶
「如果真的很困擾屆時就請珍珠您務必要出手相助了。」
鮮奶油罩頂像長角似的,漂亮粉紅覆盆子不膩口。
(冰)靜OREO餅乾牛奶
「和我相同呢,夕紫葉伊札瓦餅乾牛奶。」
巧克力餅乾香香脆脆珍珠Q彈有勁♪
(冰)維爾德拉黑糖香蕉牛奶
「吾名為暴風龍香蕉牛奶,與我做朋友吧。」
謝謝珍珠人氣黑糖珍奶結合香蕉滋味老幼皆宜♪
(冰/熱)蜜莉姆粉紅莓好茶
「這是什麼東西?!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啊 !」
任性的深粉紅錫蘭茶甜度嘟嘟阿厚。
(冰/熱)迪亞布羅巧克力牛奶
「第1次覺得愛巧克力牛奶。」
惡魔濃可可絕對忠誠於利姆路,調製鮮奶油讓這關係更加醇厚。
(冰)哥布達抹茶濃厚拿鐵
「我滴抹茶超特濃 !」
特色奶油適當茶粉苦味抹茶控愛不釋手♪


【周邊】
壓克力鑰匙圈(5普通+1神秘隨機) 含稅770圓
貼紙(8種隨機) 含稅330圓
雙L口罩夾 含稅660圓
A4透明資料夾 含稅550圓


【贈品】
左邊杯墊隨杯任乙枚。單筆合算含稅破3300圓,有右邊A4大小轉生棉布袋。須至少1杯飲料名額有限欲收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