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開賣網王真田兜襠布立牌1動作惹怒女粉痛斥性騷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JUMP開賣網王真田兜襠布立牌1動作惹怒女粉痛斥性騷

單純按照<新網球王子>137話海外合宿搭訕對決中,真田弦一郎相貌做商品結果官方發文直接放火自爆🔥🔥🔥
單純按照<新網球王子>137話海外合宿搭訕對決中,真田弦一郎相貌做商品結果官方發文直接放火自爆🔥🔥🔥
11月2日 15:00
"★JUMP SHOP原作新品情報★
<11/4(四)發售>
<新網球王子>真田兜襠布壓克力立牌
1650圓(含稅)
常設12店+限期東京台場海洋城店+限期JUMP SHOP ONLINE(10點 ~ )發售 !
bit.ly/3bzEg9i"


第2張自以為幽默的掀布動作搞得大家群情激憤趕緊刪文重PO一篇道歉。進入網購頁面沒有顯示東西還會不會賣沒人知道。
11月4日 09:56
"上次公告圖的表現不妥所以刪掉修正重新告知。很抱歉給顧客造成任何不快。"


事情引來作者許斐剛本尊親回ㄟ...!!(•'╻'• ۶)۶J係蝦。似乎驚訝它的存在。


網友留言:
"這不行那 !!! 無論多愛作品也不能默許。他是國中生立刻別做比較好。希望就好好當他是國中生..."
"我想商品本身是好的。真田在原作、遊戲喜歡當眾當泳裝穿,重現他驕傲穿上,忠實立體飄逸布條。就算翻開胯下理當一樣紅的。不過官方行為確實越線 !"
"希望由消費者自行去看,是美是色還是搞笑。我是覺得美啦..."
"<網球王子>很多女粉可能多少曾被掀裙過,打擾私密部位是犯罪即使男的也不行。拜託別讓心愛角色那樣,更何況是該保護的孩子。"
"少年對象雜誌嚇唬人家少年這樣對嗎? 而且不要貶損粉絲。粉絲才不願玷汙心愛角色,把犯罪當有趣。"
"掀布超級噁的,明明原作那麼帥。官方這樣搞怎麼講,期待發售但失望透頂。"
"稍加思索去翻未成年內衣褲好噁心。明知道怪還腦子有病想「你眼睛正色色盯著對吧」,一定的粉絲同感糟透了😅 <網球王子>貴為爆賣行列勿忘拿捏分寸~"
"老實講以重現角度出它我沒差唯獨商品照不OK~ 對於「15歲男孩」意見,陪睡床單遠比這立牌有害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