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影片中緊抓高速行駛廂型車頂的貓咪活得好好的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爆紅影片中緊抓高速行駛廂型車頂的貓咪活得好好的


假如你一直很擔心五月十八日曝光的上面影片中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高速公路上竭力抓住高速行駛的廂型車頂貓咪下場的話,不用擔心。

牠叫叛軍(Rebel),毛茸茸的灰白貓,安然無恙。牠跟飼主米雪兒克瑞格(Michelle Criger)星期三出現在KETV記者推特影片。貓從高速嚴峻考驗下全身而退,看來不太喜歡鏡頭。

當初克瑞格與男友從住家街道接著上州際公路前後加一加差不多開了兩哩路,時速達每小時九十六公里,然後經過車輛發現叛軍困在車頂。經過車輛內其中一位乘客龍達蘭金(Ronda Rankin)拍下意外影片本週快速爆紅,登上當地與全國各大新聞。可憐貓咪緊緊抓住車頂喵喵叫,可聽見蘭金女兒說:「那是隻貓。」蘭金向克瑞格大喊通知有隻貓在車頂上。然後兩人才意識到把貓帶往安全處。

克瑞格笑說:「牠很叛逆,常突然就消失做自己想做的事。」星期一晚間報導出來後,不少人看見新聞打給克瑞格,但她沒看過影片直到事後接受採訪期間記者拿出來回頭欣賞片中詭異場景,猶如貓捉老鼠般另條車道的別台家庭車嘗試得到克瑞格注意:「就在他們開到旁邊按喇叭前,我想我聽見喵叫聲,而我沒跟男友講自己想:『為什麼我會聽見喵聲?』」

克瑞格說:「當我把貓從車頂上拿下來,牠一點也沒害怕,沒有顫抖,心跳加速,完全都沒有。我們比牠還驚嚇。」主人表示白天叛軍常遊蕩於家裡附近,或者躲在廂型車內或下方殺時間,很少在車頂上。她感謝蘭金一家人提醒以及大家的關心問候。當記者詢問現在是否會檢查車頂嗎?克瑞格回答:「現在每日每夜,我們都會留意車底與上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