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濕襪子顯然就在白宮新聞簡報室住了下來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一包濕襪子顯然就在白宮新聞簡報室住了下來

一袋謎樣襪子,內含未知程度的濕氣,據傳流浪在白宮新聞簡報室裡。

薩葛恩傑提(Saagar Enjeti)是<每日通訊(Daily Caller)>的白宮記者,五月十七日上傳推特一張襪子照。襪子看起來既髒又封在塑膠袋裡。

"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內發現。一袋濕襪子。"


五天後,恩傑提返回簡報室,分享另張襪子快照。襪子的位置竟然被移動,持續存封在明顯是原來的袋子裡。

"更新:那袋濕襪子依舊在白宮新聞簡報室。"


恩傑提第三次碰見襪子距離第一次已經過整整一週時間,五月二十四日。本來"濕"的襪子據說現在"硬掉了"。

"更新第二彈:先前白宮新聞簡報室裡的一袋濕襪子已硬掉,過去兩天來差不多移動兩吋。"

白宮未立即回應記者詢問關於襪子三部曲的看法。不過社群網路早提出各式各樣意見:
"或許只有我這樣想。與其編那袋襪子笑話為何不伸手撿起丟進垃圾裡。那才是明智大人會做的事。"
"生物。"
"不知為何我超級有興趣。拜託繼續更新。該死的我想要這些襪子的答案。"
"有在滲水嗎?(註:應該是雙關語諷刺有洩漏秘密嗎?)"
"沼澤寫實不已。(註:社會主義者用抽乾資本主義的沼澤暗喻從根本上消滅資本主義,後來成為川普競選口號"抽乾華盛頓沼澤的時候到了 ! ")"
"拜託弄清真相。美國人有權知道。"
"我現在超投入。等不及看第三彈他們計劃了什麼。"

恩傑提用推特直接回記者"完全毫無頭緒"襪子是誰的,不過注意到那天確實大雨滂沱,有可能說明了襪子為何潮濕。表示坐或站在簡報室那塊附近的人根本不清楚襪子從何而來,恩傑提說:「我今天不在白宮,因為川普外出,星期一的時候我會檢查用推特更新。」顯然故事未完有待發展。
所有圖片來源:@esaag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