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狗睪丸讓這名男子搖身變為百萬富翁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假的狗睪丸讓這名男子搖身變為百萬富翁

葛瑞格米勒(Gregg Miller)證明你可以靠任何東西賺錢。即使是狗的蛋蛋。不是那種在遛狗公園丟來丟去的玩具。
雄性犬結紮後可植入矽膠物"中性丸"取代。


葛瑞格米勒(Gregg Miller)證明你可以靠任何東西賺錢。即使是狗的蛋蛋。不是那種在遛狗公園丟來丟去的玩具。米勒告訴財經頻道CNBC:「我做的是開發出給寵物用的睪丸植入物。」

六十四歲發明企業家打造"中性丸(Neuticle)",給雄性犬結紮後替代植入的矽膠物,如此狗狗外表...下面...不會有任何改變。卻讓男子變為百萬富翁。狗狗在意這個嗎?米勒說:「會呀,牠們在意。」飼主八成肯定是。過去二十年米勒稱賣出超過五十萬組中性丸。平均一組要價三百一十美元(折合約台幣九千三百元),有些更貴像為動物園大象客製西瓜般大小組合得花兩千八百元美金(折合約台幣八萬四千元)。

通往成功的不可思議之路

葛瑞格米勒長大於堪薩斯市附近,在中央密蘇里州立大學就讀新聞學,但他極度厭惡報業,不顧父母反對跳出來自己成立廣告公司。他說:「父母不認為當企業家是好事。」有天他注意到郵件堆裡出現裝在管子裡的型錄。心想:「天啊,比起僅拿來寄型錄這小管子還可以有更多功能。」於是決定塞糖果進去。

米勒發明"甜蜜管(SweeTube)",三呎長內有糖果夾層的管子,結果賣給像梅西百貨和迪士尼樂園等商行。十二年過後,中止販售。他說:「相信我,十二年的糖果生意,你會變得有些厭倦。它越來越黏手,保存期限差,人們不願買單。所以我想:『我能怎麼辦?』」那時差不多九零年代中,米勒剛買一隻尋血獵犬名叫巴克(Buck),不願幫牠結紮,不敢想像狗(或自己)經歷那種經驗。可是有天巴克失蹤了,這段故事仍讓米勒激動不已:「那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四天。」
中性丸點子源自某次米勒寵物巴克翹家。


巴克顯然嗅到雌性犬發情中散發出來的氣味跟著離開。最後在好幾哩遠的地方找到。「牠看著我,我看著牠...好像兩名胖子穿越中間場地奔向對方擁抱的場景。」米勒瞭解得幫巴克結紮,不然"這種事還會再發生"。便是此刻中性丸點子首度浮現腦中。他問獸醫有沒有人做過植入物,"如此巴克才能維持老天爺賦予的自然外貌"。獸醫表示那是"他聽過最夭壽狂的事情"。

儘管憎恨給狗狗動手術,米勒無奈向前為巴克結紮。接著巴克前往清潔,米勒邊模仿嘶嘶吸聲邊說:「他喜歡那樣做。但嘶嘶吸的聲音令人超反感。」相信巴克有感覺東西不見了,回頭看看主人:「像在跟我說:『他們不見了,發生什麼事?』」沒過多久,獸醫改變睪丸植入物是"瘋狂"事情想法,兩人開始討論起開發原型品可能。

成功...失敗...再成功

米勒向當地三十二名投資客籌資超過十萬美金(折合約台幣三百萬元)開發中性丸:「我刷爆我的信用卡,然後抵押房屋貸款盡可能借。」獸醫對三十隻不同寵物試驗初代原型沒有問題後,1995年首度商業化將假睪丸植入狗狗。米勒說:「那時還在世的父母認為我徹底瘋了。認識的每個人都覺得是心中能想到最病態的事。印刷業者甚至不願印我的資料。」

儘管如此,仍引起大批媒體關注,但很快就消逝於鎂光燈前,不停燒錢下去。他說:「開始的前五年,完全不曉得會不會成功。」某個時間點低落到像獨自默默發光工作著的燈泡一樣:「跨越一間又一間,得拿著燈泡跟著走入下一間找插座繼續發亮。」米勒找上狗雜誌打廣告,跑遍全國接受電台訪談,送出免費中性丸給聽眾。建立與獸醫的人脈網,事業終於一飛衝天。他說:「每天差不多接兩百五十到五百通回應。」

喀喀聲問題

然而有個問題,原始中性丸由類似硬塑膠材質製成。顧客抱怨狗狗走路或坐下時會發出喀喀聲響。米勒說:「我們忍受這問題有三年之久直到某位天才,上帝保佑他不管現在人在哪,發明了硬矽膠。」現在最暢銷的中性丸由硬矽膠製成帶有紋理避免形成疤痕組織,一組最多要價四百六十九美元(折合約台幣一萬四千元)。"它超誇張的柔軟"。

名人如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s)幾年前幫狗狗洛基(Rocky)買了一組。米勒笑說:「他們可能是訂了最便宜的,材質硬喀喀作響,我心想:『哇喔 !』」當然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縱使過去二十五年來沒發生術後併發症狀況。「我們有很多仇恨者。」他的反應是?「乾你屁事。」產品在少數國家禁止,對此米勒感到自豪,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阻止他滿足遙遠地方客戶的需求。為了讓產品通關,他就是重新包裝:「我的做法是叫它壓力球。」

中性丸打造出來的家

中性丸備有十一種尺寸大小來滿足各類寵物,並擴充產品線跨足動物眼睛植入物市場,包含馬在內,還有支撐剪耳的固定物,給敏感皮膚寵物用的過敏性產品。甚至把中性丸做成垂掛式耳環和項鍊,以及寫了一本書名叫<發...發...瘋了(Going...Going...Nuts,註:Nut也代表睪丸之意)>
米勒說當初找了三十二名當地投資客耗資超過十萬美元開發中性丸。


任憑過去的成功,米勒沒打算為人類製作植入物,那得獲得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既耗時又燒錢,反觀寵物則完全不需要。確實,假狗睪丸證明是他有史以來最賺錢的嘗試。米勒把位於密蘇里州獨立市外側的家稱作"中性丸打造出來的家"。附帶專屬男人窩窩藏大到可走動的昂貴雪茄收藏空間,從拉斯維加斯運來的吃角子老虎機,以及一天工作下來能揮汗排解壓力的桑拿室,他形容:「液體從你永遠不知道存在的身體內各個部分跑出來。」

偶爾米勒會駕駛全新賓士上七十號州際公路看看沿路架設的六支其中之一支中性丸廣告看板。他說:「每當我開著全新汽車經過廣告板,難以言喻的情緒湧上心頭。我的意思是,一陣"哇喔"的感覺。」而巴克多年前過世,這些日子跟鬥牛犬杭弗瑞(Humphrey)共享人生,狗狗一樣也結紮並植入中性丸。雖然米勒相信結紮狗狗會懷念...你知道...某部分:「面對事實吧 ! 飼主才是買單的人,所以關於飼主比較多。」他認為本發明實際鼓勵飼主動手結紮寵物:「他們的狗再也不用變成太監,對我而言,珍貴無價。」
宣稱賣出中性丸超過五十萬組。
所有圖片來源:CN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